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蝸牛

蝸牛
作詞:周杰倫 作曲:周杰倫


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
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


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
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
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
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
小小的天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





即將開學了,考試也會越來越多,
我覺得我們應該也要一步一步向上前進了,
基本分數能把握住的一定要把握到,
剩餘比較艱難的我想應該就是要靠往後的努力,
時間其實不會很緊迫,但也不會很充裕,
我能把握的,就是這段時間了,
不管如何我們都為自己做一些什麼吧。



未來大學的生活不像現在每天穿著制服,
也不一定每天那麼早起床上課,那麼晚放學回家,
更沒有像現在國中、高中大考所帶來如此諸多的壓力,
最後一次大考了,讓我們都能往上爬,
爬到自己的天空,找到自己的方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